close
得到了很多的回應... 大部份都是鼓勵的話...
在這我謝謝大家的關心...
但... 我還是要把原有的照片拿下來...


因為...
除了我以外,不是每個人都想要記住它的存在...

不知從何時開始... 布落格已經再也不屬於一個"個人"的空間...

其實... 它好像從來都不是。

選擇上來寫東西.. 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我有權力去寫我想說的,去放對我有意義的照片;
你有權力來選你想看的,然後共同參與,讓這個空間變的更加豐富。

這對我來說, 是一種很直接的交流

沒有特定的對象,不需要太複雜... 是 "我" 想跟 "我" 說的話 - 你說的,不會影響我對我的立場。

但什麼時候,這個空間越來越不自我...

"我說,要讓自己永遠記得"

如果我要記得,就不要是零碎的 -
不然它到最後只會是一幅只有形狀,沒有外貌的屏圖;
是調色盤上七彩的小顏色混合起來的一片灰;
是一埋我放因為我知道你想要我放的沒有意義文字跟美美圖片,
因為這樣大家都會來看...
因為這樣我就會變得受歡迎...
因為大家越來越只在乎表面的東西...
因為大家家裡的連線越來越快,耐性也相對的變的越來越差...

因為大家已經沒有心去好好認識一個人

因為太多的因為... 大家只好做別人想他們做的事情,說盡甜美的話,放自己也看不下去,千篇一律,相同角度拍的照片...
也忘了做自己了....
這,也慢慢的變成了自己了...

文化。internet culture...
原來, NxKxA 所說的 "connecting people" 是這種意思...

噩夢!!

p.s. 今天看到一篇新聞,說有歌迷把FIR的新歌用在他們自己的網路布落格裡而被告... 我還以為,現在的宣傳不都喜歡在無名下手...
怎麼人家在自己的網誌裡放你們的歌支持你們,幫你們打廣告,你們又要去告... 那.. 以後誰還敢用影音布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