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天天
都希望可以亳無保留的把生命跟另外的一半分享
都希望你的另一半會同樣的對著你哭, 對著你笑
就算你知道你不能成為他的唯一

你可以哭,
但壓抑太久的情感, 一旦附於了它生命的顏色, 它會長出彩色的翅膀, 自由的飛到遙遠的快樂
剩下的... 只有沈重的驅殼
跟哭不出的眼淚

黑暗中所看到的, 一隻手不停的向你招喚,
也看不清腳下的路
用僅有的勇氣
帶著破碎的心, 疲備而脆弱的腳步
走向這唯一可信的結局

最後的結局

你有真的喜歡過天天嗎??
你願意讓他永遠住在你心中嗎?
還是
他只是在你的生命線中不起眼而不著痕跡的一點

天天 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 過著天天的孤獨人生

那馬路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
沒有你日子很黑白
原來這樣就是戀愛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分享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 天天說 天天說
天天 對你說我有多愛你

獻給我最愛的天天
謝謝你讓我看到了

上海

寶貝, 不要哭, 愛... 真的有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