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變的很自閉...
有個人的因素,也有工作的原因..
所以在分類的時候,有一點不知道到底是[我想],還是[工作感想]

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壞的消息....
因為, 我接到了一個新的工作。
是一部電影,下個月十號就要去上海拍攝。所以又會有一個多月的時間離開台灣。

裡面的主人翁,很自閉,不出家門,very self destructive, in a way...

所以, 我試著去體會這樣的一種生活,減少了上網,也很少的出去跟這個世界互動。試著用自己的一些回憶,去發展那種個性。
把自己關起來,想一些[如果... 那...]的事情,
等到自己快把自己逼瘋的時候,打個電話給朋友,或出去透一口氣...

慢慢的... 我看到很多美,但我看到更多的不美。
我發現,身邊要是有朋友,是多麼珍貴的一件事。

這個網誌,是我透外的一扇窗,
我要把它緊緊的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