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從何說起呢??

5月4號

開戲將近一個月了...

今天, 我們開車到了千里濱...
一個有一千哩長的海灘
浪很大...
面西...

其實,我早上已經到了小松機場拍了二場戲, 當天的下午通吿並沒有我..
匆匆忙忙的, 回到飯店, 花了3分鐘卸了妝, 換了短褲, 把最愛的太陽眼鏡跟拖鞋帶好,
出發いきます!!!




這就是千里濱!!

雖然已經是五月了, 太陽很溫暖, 可是天氣還是涼涼的.... 天很透, 風中帶著海中淡淡的香味, 不會有一絲污染。
那天, 本來只是想跟去探班順便曬曬太陽的我,玩玩沙,撿撿貝殼。


後來,導演突發奇想,要我跟演我弟弟的masa一起, 一邊喝著啤酒邊聊天, 





一邊看夕陽, 多麼的悠閑的, 拍了半個小時的戲。

聊了生活, 聊了理想,
聊了愛情, 聊了親情,


就好比親生兄弟一樣... 

享受了一個只能在日本千哩濱海灘上美麗的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