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海拍攝部份昨天已經結束了..
我正在打包著我的小行李, 再過3個小時我們就要往海南出發了.....

一直不感上來留言, 是因為我覺得這個角色在這個月裡,一直沒有離開過我,
他在的時候,話言裡總是帶著傷痛跟絕望,也不會透露太多,所以很多時候... 話都總是埋藏在心底,等待著,等待著...
這個戲是我覺得我自己目前演過最難演的,最享受的,也是最痛苦的....
還有2天,我就會殺青了,只能說謝謝我身邊陪伴我一起走了一個月的每天個工作人員,跟我身邊每一個愛我跟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不時的問候.... 謝謝你們願意跟我分擔...

這個空間是屬於王宗堯的, 等他跟角色吿別了以後,他會回來跟大家繼續寫心情的....

啊... 忘了跟大家說.. 我過了一個很長的生日,
我爸媽從香港飛過了陪我做生日,我弟也因為開始在上海工作,所以一家人在我生日那一天一起吃飯,
能夠過這樣的生日,已經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而且連續幾天我弟晚上都帶我出去玩,去喝酒,喝滿多的...
所以這也是一個在宿醉中過的生日... 不要跟我經紀人說啊..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