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 我好像要一個人過....
記得唸高中的時候, 也試過一個人在國外(那時候在英國)過,
那一次我很叛逆, 家人都說過節一家人一起去美國玩,我們只要從英國飛過去跟他們會合就好了, 只是我以我要準備期未考為理由(是聖誕假期之後),
要求自己留在英國(我爸用屁股想也知道我另有陰謀)... 不過不太想理我!!
haha....
結過那一次很慘, 本來住在我同學家(我苦求他讓我住下來的, 因為他要回馬來西亞,只剩我一個人), 沒想到他的阿姨提前回來, 半夜我接到電話, 她阿姨不喜歡陌生人, 所以就得在隔天早上十點之前離開...
就這樣, 我拎著我的行李一個人在倫敦流浪了好幾天, 當然書也是沒有唸好... haha.. 你說呢...
結果我因為實在在外面待得太累了, 當我父母跟弟弟們在過年那一天到的時候, 我當天早上六點多就check-in到他們的飯店倒頭大睡....
那個經驗真的是很深刻... 每一年聖誕都會想起來....!
所以別人常問我, 我去英國唸完書, 為什麼會來當演員???
我會說: 我在英國學到最多的是生活, 那是在書本上學不到的!! 而且那也是我最寶貴的!!

在這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 有一個最甜蜜的聖誕! 要幸福啊!!
還要跟所有我愛過跟愛過我的人說, 對不起... 希望你們沒有我可以過的更好!
跟我一樣沒有情人的人, may you be blessed by cupid on this special day!!
爸爸媽媽, 我愛你們....!
阿嬤, 我想你!! 聖誕快樂, 我很快回來看你! (或許明天就會跳上飛機飛回來看你 heee heee)

還有....
朋友們... 要找我出去玩!!

差點忘了... 我的寶貝兒子bagel, 爸爸希望你可以過的好好的... 媽媽不在了... 有一天... 當爸爸定下來的時候, 會接你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