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も今年もすぐ終わります...
今年,雖然也只有365天, 但2006年對我來說, 卻是滋味很多的一年...
本來以為今年只會又是平平淡淡的過去....


今年我學會了記錄自己的心情.. 認真的面對它...
也學會了如何去逃避... 麻痺自己...

以前總是很開朗, 很愛笑, 很愛自己...
今年我學會了愛別人好像比愛自己來的更溫暖的多...

今年我學會了活著的意義...
也學會了死亡的價值...

今年我有很多的好朋友出現在我身邊,
卻發現我有更多的時間, 空間去獨處...
體會更多的文字跟畫面....

今年我更積極的去陪伴家人...
更勇敢去告訢他們我很愛他們...

今年有2個七月, 加起來有三個情人節...
我卻一個都沒有過...

今年為了明年計劃了許多....

今年像一個漫長的旅行...
今年.... 只剩下4天...
我要為這個旅程畫下一個句點...


p.s. 我有一個朋友, 她剛去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那裡的星星沒有盡頭...
我好希望等我回來.. 我朋友可以帶我去看看, 走走...

新年快樂!!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