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個月沒有上來留言了....
上一次上來的時候, 我的人在英國

能夠回去, 我真的萬分的感激... 重回學生時代去過的每一個地方
8年... 最美好, 最值得回味的人生... 有太多太多了.. 有酸, 有更多的甜...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 我一定會去做更多, 體會更多... 每一刻我都這樣告訢自己!!

回來以後.. 有如從夢中醒過來....

變得不太敢上來面對自己...

就好比我一個很好的朋友, 他說最近很怕演戲, 因為他很享受嘗試著過自己的人生...
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人生... 他很不想又要面對自己再一次投入另外一份感情的世界裡!

而我... 是他的相反.. 雖然我白天還是很認真的經營我自己, 充實自己... 把所有時間都安掛滿滿的.. 見見朋友, 學學日文...
但.. 其實都只是因為我不想有一刻靜下來, 所以一到晚上, 我會想盡辦法... 更努力去忘記我自己是誰....
每天都很想要喝很醉的爬回家, 每天都期待不用再想你了, 記不起你了... 不會再為想你而難過了....

但你是如此的牽動著我的心... 酒醉了, 一直在人群中尋找你的影子.. 他們卻狠狠的告訢我.. 你已經不在了..
因為你不再愛我了...
我發覺, 我也不再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