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konami.jp/gs/game/we10/

今天我去了一家電器行... 本來只是想去買個聽機上網用.... 
沒想到.... 我看到了winning11 -   第十代的預告....
這個我從第一代就開始玩的ps遊戲..... 
還記得嗎?? 灰色掀蓋的那一台 ----- 


從已那個時候開始, 
      我不能踢球的時候會打開它,
        下雨取消球賽的時候會打開它,
          比賽後會跟球友一起打開它,
           跟室友要解決誰要負責做飯的時候會打開他,
            跟球友一起吃pizza看比賽的時候會打開它,
            上一個世界杯的時候, 每天早上六點爬起來(因為英國跟日本有時差), 看完球賽, 吃過中飯, 打它, 再去踢
             球..... 
              來台灣之後, 陪我最多的.... 就是
    
              它......


今天, 又一次改頭換面的它在告訢我...

"世界杯         快 到了....."

它也在告訢 我...... 一定要      
買它..... 

一緒に闘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