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有上來留言了.... 

因為這幾天都集中在拍我的主場景, 所以我每天都是全班, 早上6點多就爬起來, 回飯店, 看完回放都已經很晚,還要準備隔天的戲, 所以都沒時間上線.... 

昨天坐車回來的時候, 突然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

一下子很開心, 下一秒, 換下一場比較難過的戲, 整個心情又變的很低落..... 我想... 演員最難刻服的就是去在短時間裡去調整自己的心情起伏...... 

像昨天收工之前, 拍了一場我要去面對我快要失去我的父親的一場戲.... 我想, 我到目前都好像沒有在鏡頭前面那麼沒有修飾的哭過.... 那一種歇斯底里讓我久久也沒有平復下來.... 這一刻, 我祈求我身邊的人, 每個人都健康快樂..... 因為我沒有辦法去面對要失去我心愛的人的那種痛....


其實, 

也有好玩的啦...

我學會了一點點的玻璃創作.... 我做了我平生第一個玻璃作品.... 送給了賴導....
慢慢的.... 我已經比較會掌控它的屬性... 跟一些技巧..... 
所以之後, 我又做了好幾個像墜子, 杯子之類不同的東西.... 
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這樣的機會去學習跟體驗一些平常不太可能去做的事....

另外很好笑的... 是要跟我演弟弟的日本人對戲...... 
難難難!!!!!!!!! 演起來, 他說他的日文, 我講我的中文, 常常緊張兮兮的聽著對方講話, 也要不時記想對方話的內容, 要給反應, 又怕接不到話。
有一場我們兩個因為常接話ng了很多次, 差一點害導演跟現場工作人員都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