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已經有十天了....

已經開拍了7天了, 每天都有新的體驗, 劇組每個人都很友善, 就像是分別了很久又重聚朋友一樣.... 每天都一起吃飯, 聊天的聊天, 合影的合影.... 有聊不完的話題.... 有拍不完的風景...... 美呆了...

工作也很順利...... 可以說自己也蠻滿意的...... 
當然, 還可以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如果我是 小March, 性能不錯, 外型還可以接受, 就是上高速的時侯差一點點.... 

那 翁姐 他們最起碼是Lexus等級的豪華轎車。就是等級不一樣...... 好迷人啊...!!!! 

....
.
.

.
.
............. 
.
.......... 
.
.......       ............................

可是我今天哭了.....  長這樣大, 好像是第一次這樣子無緣無故就哭了起來........ 就連在英國留學的時侯也沒有......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 - - - - - -

會有這樣的心情哪???


我....... 應該是很 快 樂 才對..... 


本來還好好的..... 

收工以後, 石川有名的加賀屋招待我們, 吃飽喝足了一整個晚上, 大家都喝多了, high起來了..... 隨著日本藝伎的表演, 大定開始一個一個上台, 又跳舞又打鼓的, 瘋瘋的.... 

回來以後, 關上房門, 一個人在飯店的房間裡面... 走不到兩步, 我沒有辦法平復自己的情緒, 忍不住趴床上, 嚎啕大哭了起來..... 深怕隔壁的柱哥聽到, 只能挨命的往枕頭裡鑽..... 

忽然間, 

我想起翁姐今天下午離開前給我的一個抱抱.....
                    讓我想起了快一年沒見過的媽媽....

我想到....    一個媽媽才能給的擁抱....

我想到
                    這一年裡來, 每個禮拜只能用一通一分鐘時間的電話跟從來不囉嗦的爸爸問一句: 


"你最近好不好?"


好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