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你愛的慢, 愛很小...
愛的東撞西倒, 愛的傷痕累累....
回頭時, 總看到你在跌跌撞撞中永遠的帶著微笑...
一小步一小步... 印證著我們一起走著的這條路

你的愛... 如此的真...
也如此的勇敢...
如此的毫無保留
儘管一個人的愛是小小的... 是慢慢的...
我的心一樣會感受

靜靜的看著你的這一刻的我,
心疼著你頭上有剛被蚊子虰過的小包....
擦上藥, 打死了可惡的蚊子,
然後靜靜的回到你的身邊....
抱著你再次入夢...

在夢著我會一樣的用我的能力去保護你...
愛惜你...
有時小步, 有時大步的...
繼續在你前面照明著這條路..
你落後時,

我等你
因為太快或太慢都不是我們要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