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號是每一年的情人節....
一如往常... 昨天我也沒有跟特定的人一起過...
因為昨天也是我們辛總監特別安排的一年一度的尾牙

本來以為在這種雙雙對對的日子裡, 跟二十幾個"工作夥伴"一起坐下來吃飯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就好比我一直都很痛恨出國的時候跟旅行團一樣

一樣的情景, 一樣的人, 一樣的地方(Ben總監的最愛...)
酒幾乎沒有喝, 菜也不多想吃....
數一數, 好一些往年都會在這個時候見到的好朋友們,
今年已經離開了這個團隊... 不知不覺, 又想起兩年前跟大家把酒高歌在日本的點滴,
又或是去年在日本跟小P還有建隆日本一起工作時過著有生以來收過最多巧克力的情人節...
慢慢慢慢的.. 窩心的感動, 隨著一如往常的交換禮物, 抽獎, 遊戲... 慢慢的,
在我的心裡發熱...

亦綺姐有特別的從北京趕回來趕上這個不可多得的聚會, 我也抽到了她特別準備的禮物....
真的很開心.... 忍不住不停的想抱抱她... 謝謝她... 雖然已經不常在身邊了... 但她的教誨卻還是每天讓我不得不認真一點

David, 倩姐... 還有那個又愛他又討厭他的Ben老大...
又一年了... 謝謝你們....

這個情人節尾牙.... 跟這些多年的老情人一起渡過.. 其實已經默默了道出了他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