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一年之初"... 是跟健瑋一起去看的... (他就是裡面那個奇怪的泰國人...)
(因為出來的時候有某個觀眾這樣說:[真的是卓文萱唉!! 所以最後她是跟那個奇怪的泰國人在一起...]
真是可憐....

好失望!! 原來現在的觀眾只會注意這個................

不過要恭喜有傑.... 很成功!! 不是賣花讚花香(因為我有客串, 我朋友都在裡面... 也有我可愛的妹妹安安....),但真的拍的很用心.... 故事, 演出, 鏡頭, 調色, 配樂...
還有 有傑 的手法... 都是很風格, 很藝術... 注意: 不是商業的作品!! 但, 還是要看.....!!!!! 支持國片!!!!

看完,
有哭....
有笑.....
有緊張....
有想家.....

不知是否最近心情很亂... 心裡有千千萬萬的結打不開... 之前又很壓抑自己.. 所以回來很容易很空虛,

哭了.... 想你!
真的很想....
但找你... 內心很爭扎
想給你時間...
也想要你好好的..
但自己總會想聽到你的聲音... 想你的種種...
抱的時候... 睡覺的樣子....

your nose, your feet, your scent....
your eyes... and your tears...
they were so true...

我在倒數... 看我可不可以像重慶森林裡的223一樣.. 吃一個月的鳳梨罐頭
吃完了.... 去跑一跑.... 讓自己淋一場雨...
跑到影子也累了... 就不會再想你了...

你不回來... 就永遠住在那個美好的記憶裡吧!
那個完美的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