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離開...
兩個禮拜前, 我離開了上海... 離開了劇組...
劇組裡面我最後一個人走, 很熟悉, 裝堅強的跟每一個人說再見....
袁泉, 毛毛... 導演, 大家都比我早走..
在日本的時候, 雖然很不捨日本的工作人員, 但大家還一起回家...
這次, 只剩我一個... 連後來來的剪接師都比我早走... 本來很熱鬧的飯店, 都變的冷清...
很孤單...

2006年6月17日, 禮拜一, 下著大大的雨.... 香港叫它做黑雨 - 黃雨, 紅雨, 然後黑雨... 很嚴重....
廷了又廷, 今天又要離開了。 這次是香港, 這個我不常回來的家了...
在機場侯機室那一刻,仔細的這個來了的我久遺的大城市, 看著她流著不捨的淚
要跟他道別了...
各位..... 我見不到兩次的每一個朋友... 我爸, 我媽... 我那漸老的奶奶
我突然不想走了... 我還有很多事還沒有做... 一年才回來一次... 兩個星期真的不夠

給朋友打電話, 一個一個的say bye bye, 打電話給媽媽.... 她說"加油!" 要多回來
打給奶奶, 她說要睡了... 還說... 我老了.. 你也不小了..... 快結婚吧...
我知道了....

但..

我要先賺多點錢.... 回來考順奶奶...
這... 我說到嘴邊, 收回去..... 不敢說.....
奶奶... 你要等我....

很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