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戲開拍囉....   很興奮......


很興奮...... 



離上一次拍戲已經有一段滿長的時間了(風中是去年一月開拍的,一年之初是九月), wow.... 算一算也已經有半年沒有機會很認真的去創造, 好好的去經營一個角色..... 真怕自己會不能上手。

新的劇組, 是一個小小的聯合國....... 有香港的導演, 燈光師, 攝影師; 
香港, 台灣, 內地, 還有日本的工作人員;
台灣的演員, 日本的演員, 中國的演員, 還有我這個       已經不再是英國, 還沒是台灣, 也不完全是中國又帶一點日本, 而且太久沒有說廣東話的香港人...... 
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挫.... 


忘了跟大家介紹我的新戲, 叫 {花 之戀}, 在日本跟上海取景, 有非常多的資深演員, 每個人都獨當一面,
有我們台灣的張國柱大哥(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合作了), 劉明老師, 內地的有 左翎老師, 之前跟Peter合拍{白屋的袁泉 (哈哈.... 她也是老師的原因是因為她雖然年紀很輕, 卻已經有八年的演戲經驗..... wow)

而且.... 而且......
還有非常非常棒, 在日本十分有名望, 而且已經很久沒有演戲的翁姐, 翁倩玉老師.... 



新人嘛.... 只有我, 王宗堯, (快當老師了, haha.... 想都別想)
跟一個叫王瓈惠的女生..... 
作品分別是4部.... 跟0部

真的.... oh my my....

可是.....



我發現, 我 長大了!!

不是說我的演技有突飛猛進... 只是, 我覺得我對於人生的理念, 讓我對於劇本的理解更廣, 多的一點點的層次有裡面..... 當然, 也要謝謝之前所有教過我表演的老師前輩們跟導演, 他們給予了我     戲劇的熱愛... 

They put feathers on my wings, and set me free....


今天是開拍的第三天了.... 
第一次跟翁姐對到戲... 
感覺... 
我的心, 


飛走了......... 

我跟新的戲, 談戀愛了...

 

p.s. 要看愛殺17啊!! 我好朋友黃健偉在裡面演警探... 他也是一個很棒的演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