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出國.... 

一個多月裡,

我去了日本的金澤.... 
6天後... 
回來.... 
再去日本的東京... 
7天後... 
半夜12點set foot on 二號航夏, 到家已經快1點... 
不到6個小時..... 8點的機再去杭州, 
回來,
3月初的時侯, 再去了一趟北京定裝.... 


我,


漸漸地,
好像已經          習慣         了出國... 

我家的狗狗亦然。

雖然他以行動告訢我, 不陪我,   我 就  報  復 !! !! !!

家裡咬壞了很多東西, 也常常很亂......

我知道, 八個月大的狗, 很叛逆.... 要教...

所以我用盡所有我知道的方法去處罰他,
都沒有變好.....

昨天, 他咬壞了我的眼鏡。
呵! 我那可能明天前再用一副新的???

我.... 生氣了....
朋友跟我說, 不能太寵他了.... 要狠狠的打....!!!

昨天, 我第一次        用皮帶狠狠的        打了他!!

明天, 就要出國了, 三個月.... 



我想, 他是知道吧.....

"爸爸, 
 可以不要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