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了一個禮拜的酒, 身體的狀況又被我搞壞了...
今天看到你擔心的表情... 我真的很心疼...
只是眼睛不受控制的自己合上..

夢裡想跟你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你擔心的...
之前是好朋友來了... 今天又是因為應酬...
我知道我不太會表現出你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
但我真的想讓你知道...

我知道我的未來, 充滿著不確定...
你的擔心當然我是知道的..
但是...

沒有人會比你更了解我...
沒有你會讓我更放心思...

沒有你的話... 我沒有分享的意義了.. 快樂的原因也將會消失了..

只想跟你說一句.. 對不起... 不要生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