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子...
我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
四年又快半...
小時候的圖書中, 對台灣的印象永遠都是地震

長大更沒想過有一天會生活在一個每天都會聽到摩托車, 每個轉角都可以遇到珍珠奶茶的地方(我自己最愛50嵐跟八兩金)
一千多個日子..

在這裡,
生活圈子變小了, 喜好也因為有差異而變的越來越少想出門了...
朋友也真的不多...
能夠交心的更少...

真的好朋友, 一個一個的離開了這個家..

當初為了什麼不顧一切的跑來這裡..
最近常在問自己...

小時候媽媽常跟我說, 只有家人才會真心的為你好..
才會常常想到你..
想知道你的近況如何?
遇到了困難會跟你一起想辦法..

是出自真心的關懷..
是一種非言語能形容的窩心..

是簡單的一通電話...

如果可以把這個地方變成我第二個家,
那, 那些曾經言道說我們都是一家人的人,
如今為何可以顯出一副漠不關心的柔然自得哪?

難道, 真的像這裡的八點檔一樣,
這個的圈子裡所謂的家, 真的如此的不溫暖??

我為我們這野孩子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