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上網...
原因有兩個...
一個是因為最近的戲很多, 情緒,精神跟體力都是很大的消耗, 而且這邊的天氣一直都很冷, 所以小小的感冒已經發展到不得不休息的地部..
第二, 是因為戲組有一個小小的規定,就是隔天有戲的演員們,一律不能上網超過十一點!!
這邊的時間比台灣快了一個小時,上去跟朋友聊了一下就要下了, 很沒有意思, 所以索性不上了...
所以, 我跟大家都失聯了!!

感覺生疏了,打開電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只知道在日本的場次已經拍了60場戲了(我的部份), 還有6成左右要拍。

真的很高興能夠參與這一部戲, 感覺自己已前好像從來沒有演過戲一樣, 每天都抱著很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去現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 常常會犯錯誤, 導演也常常會修正我...... 有時候會覺得很丟臉, 總是演不到那個感覺, 可是慢慢的, 多學了一點, 又一點, 眼神定了, 跟觀眾多了互動, 有一點點的少進步.... 
還是有一點怕把最真實的情緒給攝影機, 還是很新, 很澀..... 
很像小時候想要馬上長大的心情.....
我愛這樣的不停在學習, 長大, 可是我恨不得一天可以有用不完的時間, 用不完的力氣, 好好完成每一次的演出!!
心太急了.... 導演每天都會跟我說: "不要急, gregory, 不要急!!"
也只能說, 導演實在是, 好犀利!!
導演, 我落後了, 就得要等我....

再過兩個禮拜, 我們就要從金澤搬到能登。聽說那裡都是農村一樣的小木屋, 比金澤更郊區一點.... 有沒有網路也不太肯定......
到時候, 我可能每天晚上都只能看著天, 數星星.....
其實, 這樣也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