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了....
終於可以安安靜靜的坐在電腦面前...

戲... 拍完2個禮拜差不多...
回來一直在忙著搬家的事情...
不是我自己搬家...
我的新房子還沒有開始找呢...
只是...
我家人又搬家了..

從朋友口中才發現... 原來我家人還滿喜歡搬家的...
最近是平均2年搬一次...

搬回來這邊是香港的小郊外... 是小時候住過的清水灣...
自從自己搬出去住之後... 一直都習慣住在城市.. 方便的地方..
搬回來這個地方.. 感覺是如此的麻煩啊..
先說網路等了2個禮拜才裝好... 電話也是...
出門一定要坐出租車...
要到銅鑼灣之類的地方最快也差不多40分鐘...
aiyo... 不過環境很好了...
空間也比較大...

暫時住下來.. 也ok..
因為很快就要去台灣還有別的地方好一陣子...
所以就算我要找房子... 也可能是等到那個時候吧

其次... 回來就是找好玩的地方.. 跟不停的找好吃的地方..
hoho...
今天晚上準備要去重慶大廈吃正忠的印度咖喱啊
香港好吃的地方其實也有一些
但是.. 要找.. 而且便宜又好吃的.. 更難...

期待回台灣海吃一頓!!!
很快啊...
還有不到2個禮拜..
到時候應該生日也會在那過啊

但還是要注意..
之後要去演的角色..
看起來不能太健康... 太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