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快2個禮拜... 今天終於可以休息一天了

睡到下午2點.... 服務生還是不停的敲我的門..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 我有祼睡的習慣, 想要跑進來看的的樣子... 
haha... 

其實... 他們常很不配合... 叫他們幾次不用打掃... 或是叫他們晚一點來...
他們還是不太會聽.... 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好嗎?

前兩個禮拜.... 一直在趕拍中... 第一個禮拜是因為趕著把幾個場景拍掉... 
然後演我爸爸的曾江大哥就來了, 要先把他的部份拍掉.... 

他是從他好萊塢的片子的空檔抽空來的... 真給面子...
已經74歲的他... 還是很有魄力... 中氣十足.... 
而且... 老戲骨真的是老戲骨.... 演了五十年多戲的他... 
每一個眼神跟動作... 走位.. 都視充滿了戲啊
跟他拍戲.. 都緊張到不行..... 但在這短短的幾天內... 學到的真的是很多...

強!!!

我現在開始慢慢的找到角色感覺了.... 但跟他們比起來... 還是顯的很生澀....

haha.. 我不要當永遠的新人啊

我要加油!!!

還有... 我要減肥.. hehee... 因為肚子有要跑出來的趨勢... 真是不給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